当前时间:

为进一步深化陕渝跨省能源战略合作,巩固提升双方在电煤保供、物流贸易等方面取得的成果,11月11日,公司与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华峰化工公司签署煤炭产销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陕渝“产能置换+煤炭保供+常态储煤”的多方位合作迈上新台阶。

重庆市经信委运行局副局长孙志军,万州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骆高燕,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莅临澄合见证签约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副总经理樊刚、王建芳热情接待,双方共话陕渝能源合作发展新篇章。

叶东生对孙志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重庆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务实作风表示敬佩。他简要介绍了澄合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陕渝战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叶东生表示,随着西卓煤矿投产运行,澄合“产能千万吨”格局基本形成,产量逐年递增将是我们发展壮大的最强底气。作为战略合作的见证者、协调者、推动者,同时也是最大受益者,我们对双方强强联手,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重庆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双方合作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中机龙桥热电、煤电化工、国家能源储备基地等重点项目落地,助力地方经济和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志军对澄合锚定能源保供目标任务,有力支撑重庆地区用能需求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澄合作为重庆地区最可靠、最可信赖的电煤保供主体,一直以来承担着地区能源“压舱石”“稳价器”的作用。特别是在今年夏天,重庆地区面临最高温度、用电最大负荷、能源最大缺口的情况下,澄合频频伸出援手,保障重庆地区用能需求,充分彰显了国企担当和合作诚意。希望双方充分把握煤电联动窗口期,为电煤保供、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储煤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创造更大空间。

吴兆军代表公司与博赛矿业集团签约

吴兆军代表公司与华峰化工公司签约

签约仪式上,吴兆军代表公司与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华峰化工公司,分别签署煤炭产销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良好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下一步更好发展的崭新起点。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煤炭供应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博赛矿业集团以铝系和锰系产品为两大主业,在全球拥有3亿多吨的优质铝土矿和3000余万吨高品位锰矿等资源储量,产品畅销欧美亚等30多个国家及国内广大市场,高铝熟料和棕刚玉产销量均居世界第一。华峰化工公司专注于己二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印度、以色列、土耳其、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出口量占中国同类产品出口量的30%以上。两家企业用煤需求量较大,协议签署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重庆市场份额,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公司规划发展部、企业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及物资供销分公司、销售分公司、重庆储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