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0月25日下午,矿业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在董矿分公司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了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出席并讲话。公司纪委全体人员及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运龙在讲话中对2022年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坚持将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有机结合,促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扎实做好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杨运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企之要务”,持续提升政治监督质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突出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紧盯“关键少数”,深化以案促改,不断筑牢思想根基。三是持续深化“三转”,完善监督机制,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在深化“三转”、强化日常监督、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四是坚持自我革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

会上,董矿分公司、合阳公司、百良公司、铁运分公司、销售分公司5家单位就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公司纪委相关工作负责人通报了三季度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案件办理、作风建设督导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董矿分公司办公楼企业文化长廊和“董韵·廉正”广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