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追忆初心,赓续奋进。10月25日,公司直属机关政工党支部在调度第二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分享会。政工党支部党建联系点领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卫建宏同志参加分享会。

据悉,此次分享会系该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分享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所得,6名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及“对青年的寄语”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聚焦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卫建宏对本次活动的效果和意义予以了高度评价。就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思想境界;二是坚持读原文、悟真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联系实际,在反复研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对各项重点工作加以贯彻落实;四是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有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五是全面做好2022年收官工作,以奋进者姿态开启崭新征程。

活动中,政工党支部还开展了先进党员授书仪式,成立了政工党支部“读书角”,鼓励全体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励志做一名有思想、有境界、有内涵、有品位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