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0月11日—13日,公司2022年煤炭工程造价专业人员培训班在职工培训中心举办。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资产部、企业管理部、审计部等机关相关部室业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所属各有关单位负责工程造价的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弥文龙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工程造价管理贯穿项目立项阶段、投标阶段、施工阶段和结算阶段,要运用“造价+法律”的新思维提高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水平,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做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企业创造价值和利润。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明确目标、静心学习、认真思考,尽快掌握“造价+法律”知识并用于实践,努力成为具备综合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提高工作技能和管理水平。大家要把握机遇,利用有限的时间潜心钻研,在学习的过程中密切联系实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特邀煤炭工业西安工程造价管理站总工董广明、煤炭工业西安工程造价管理站安装专业专家罗玲两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培训中,董广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就煤炭建设矿建工程造价、煤炭建设井巷工程消耗量定额、井巷工程辅助费、煤炭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凿井措施费》《造价管理办法》等专业知识,为大家进行细致深入地讲解;罗玲老师系统讲授了煤炭安装工程造价计价计算程序、使用现行煤炭安装工程费用定额以及煤炭建设机电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应注意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涵盖面广。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们工程造价人员的业务能力,对推动公司经济管理、技术管理逐步从理论层面向实用、好用、易用的纵深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宇公司规划发展部许晓丽参加完培训后激动地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