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0月13日,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深入西卓煤矿,围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及矿业公司四季度党委书记例会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卫建宏详细听取矿井项目建设汇报,仔细询问1509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安装、调试及回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卫建宏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公司上下要切实把确保矿区大局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他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把维护矿区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绷紧思想之弦、扛牢稳定之责、抓实防范之策,超前研判各类安全风险,科学有效化解突出矛盾,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统筹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卫建宏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责任,认真执行干部带班走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把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双重关口,严抓严惩“三违”行为,确保矿区安全稳定;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绷紧防疫之弦,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风险、新压力,坚持防控并重,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为矿井安全发展和职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围绕全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卫建宏强调,西卓煤矿是澄合圆梦“产能千万吨”目标的主力矿井,矿井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党建工作发展的新路径,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干事创业劲头,倾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党建工作品牌,为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他希望,该矿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中,卫建宏参观了该公司智慧党建活动中心+教育沉浸型党员活动室、融媒体中心、职工书屋、爱心驿站等基础服务阵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