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8月17日早,公司新购置的8辆职工通勤车授车仪式在物资供销分公司举行,标志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中又一件惠民生实事正式落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卓煤矿、董矿分公司等6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车辆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通勤车辆驾驶员参加授车仪式。授车仪式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主持。

授车仪式上,吴兆军代表公司党政工对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职工大型通勤车的正式交付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公司上下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克服井下地质构造频现、“四化”建设任务紧、安全攻坚压力大、煤炭保供责任重等诸多困难和挑战,创造了自去产能以来的最好经营效益。为职工办实事、让职工得实惠,目的就是要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充分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好转、公司煤炭产销两旺的有利时机,强安全、提煤质、增产量、保供应,真正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形成岗位成才、创新创效、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努力把事关澄合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共同为推动澄合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叶东生分别与西卓煤矿、董矿分公司、合阳公司、百良公司、铁运分公司、电力分公司6家单位负责人亲切握手,并将通勤车钥匙一一交于他们手中。希望他们认真做好通勤车管理和驾驶员管理工作,文明驾驶、热情服务,确保职工上下班平安。

授车仪式前,公司领导和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踏上通勤车,仔细查看车辆内饰和配置,亲身感受车辆舒适度。

据了解,本次新购置的8辆职工通勤车,是经公司党委会商议,综合考虑基层现有通勤车服役时间长、车况性能低、排放不达标等基础上决定给予淘汰更新。经过考察比选,车辆选自国内大品牌客车龙头企业宇通公司,技术先进、节能环保、安全性能优、乘坐舒适度高,每车可乘载48人。投入使用的通勤车,将从根本上解决职工上下班乘车难问题,确保职工出行安全。通勤车不仅开通了职工上下班的方便路,更是连通了领导干部和基层职工的连心桥。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