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5月20日,陕煤集团环保监察部石尚龙一行来澄合,就黄河流域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现状进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公司环保行政事务部、规划发展部、机电动力部、地质测量部等相关部门,董矿分公司、董东煤业公司、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百良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石尚龙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强调,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国家的重大战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实现矿区绿色、和谐、循环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围绕本单位所处区域、产品产能、排污许可执行等基本情况,废水排放情况、大宗固废处置及综合利用现状、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