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基本建设管理部总经理李仰东一行来西卓煤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副总经理邓世龙,公司规划发展部、生产技术部、机电动力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会议室,该矿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就矿井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管理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邓世龙就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李仰东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及时了解掌握基建矿井现状,增强专业领域认知度,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针对基建矿井存在问题,科学制定解决方案,精准破解各类难题。他表示,针对调研情况,集团公司基本建设职能部室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业务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工程信息,做好政策指导,增强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叶东生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澄合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对西卓煤矿项目建设的关注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卓煤矿项目建设的启动和推进,标志着澄合进入老区渭北复杂地质条件下“产能千万吨”的序列,为澄合“产能千万吨”目标的早日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澄合煤炭事业注入了新活力,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斗志和信心。澄合将在集团公司“十四五”目标的指引下,努力向着“11571”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他表示,在矿井建设中,公司成立项目建设专班,制定鼓励激励机制,采取分区分部实施、月度考核通报的方式,加快矿井建设步伐。本着“投资少、见效快、满足现状”的理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力争在2021年底形成5号煤首采工作面;2022年6月形成4号煤首采工作面;2023年纳入生产矿井序列。同时,在招投标及工程建设各个过程环节中,本着“规范运行、成本管控”的理念,抓好资金投入使用的监督与控制,稳步高效推动矿井建设步伐,力争矿井早日建成投产运行,矢志把西卓煤矿建设成为渭北复杂地质条件下智能化精准开采绿色高产高效示范标杆矿井。


随后,李仰东一行人员参观了该矿工业厂区,现场听取主立井井架吊装施工工艺及作业流程等相关情况汇报。(吴康凯 张学立 赵龙刚)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