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15日,陕西省国资委资本运营处一级调研员李彦彪一行来西卓煤矿考察核实项目真实性。陕煤集团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袁景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及公司财务资产部、规划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该公司会议室,李彦彪听取了该矿综采智能化精准开采项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矿井基本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


白永明首先对省国资委和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卓煤矿项目建设事关澄合二次振兴,公司对西卓煤矿远景目标有着清楚的定位,澄合有信心、有决心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把西卓煤矿打造成渭北复杂地质条件下智能化精准开采绿色高产高效示范矿井。


随后,李彦彪一行深入该矿工业厂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主立井安装施工进度及后期矿井智能化采掘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并就下一步矿井投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彦彪表示,国资委和财政厅将全力以赴支持西卓煤矿项目建设,加强与陕煤澄合矿业公司的沟通协作,积极发挥资本运营优势,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力争矿井早日建成投产,圆梦澄合“产能千万吨”目标,助力陕煤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