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27日,公司纪委书记杨运龙深入董东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基层干部职工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查实情,零距离解难题。


采掘条件怎么样?福利待遇满不满意?安全情况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一到董东煤业公司工作面现场,杨运龙关切地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杨运龙对该公司井下党支部文化长廊、TC08运输巷、轨道运输巷、皮带运输巷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生产作业流程、综合自动化监控、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调研中,杨运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形势不可盲目乐观、安全生产工作不容疏忽懈怠、安全生产任务不容敷衍应付、安全生产责任不容推脱放任。要关心关怀一线职工,为职工提供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强重点区域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切实规范职工作业行为,引导职工筑牢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安全思想意识。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