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叶东生在合阳公司调研时要求

要以“做就做最好”的胸怀和担当 

“干就干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努力开创合阳公司发展新局面


伴着牛年新春第一场雪,2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轻车简从深入合阳公司,调研党的建设、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为一线干部职工提士气鼓干劲增信心。


座谈中,在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叶东生对合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原煤供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对该公司2020年以及今年元月份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祝贺。他指出,合阳公司矿区整体形象较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发展干劲空前高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面对当前复杂的地质条件,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聚焦经营管理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精准分析,精准施策,补足短板,寻求突破,不断提高效益效能;要扎实推进“四化”建设,实现减人提效,做实生产接续,优化生产布局,强化技术保障,严格执行矿井“一井一面、一采一备”规定,做到提质增效;要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盯紧短板,攻坚克难,以“做就做最好”的胸怀和担当、“干就干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开创合阳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后,叶东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该公司荣誉牌板,查阅了相关基础资料,并深入井下1512进风顺槽工作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在井下1512进风顺槽工作现场,叶东生对锚网索支护新工艺的应用进行仔细查看,并与该公司掘二队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澄合人“争就争第一、创就创一流、干就干最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学习新技术、新工艺,持续提高单进水平,服务好矿井安全生产。同时要求该公司时刻关注新工艺的应用,及时做好相应的数据记录,为新工艺推广应用提供数据支撑;要加强生产技术人员现场跟班,严格落实现场施工措施,做好技术指导,确保安全生产。

调研中,叶东生还对该公司安全管理、经营管理、煤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合阳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士气,激发了大家砥砺奋进的热情和干劲,增强了该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和勇气。(于珍锐)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