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继2月18日合阳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西卓煤矿产能置换项目开工仪式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后,2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带领公司规划发展部、环保行政事务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及东区各生产矿井负责人前往合阳县人民政府,对接协商澄合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由合阳县委常委王江平主持。


会上,白永明对合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澄合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合阳县是澄合矿业公司实现“11571”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的主战场,正是有了合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山阳煤矿和西卓煤矿才能顺利恢复建设,这为澄合实现“产能千万吨”目标奠定了基础,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围绕加快推进西卓煤矿矿井建设和铁路外运项目,白永明要求,一是集中精力攻坚西卓煤矿外运项目,在今年6月份顺利开工,保证渭南市、合阳县重点项目的正常推进;二是集中精力抓好西卓煤矿建设工程,力争2021年矿井建设取得重大突破,2022年进入联合试运转;三是集中精力抓好澄合在合阳地区4对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企业和地方和谐稳定;四是集中精力抓好公司在合阳县域各单位的环保工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白永明希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政企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和强大工作合力,定期召开项目对接协调会,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江平对澄合矿业公司多年来为合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宣布了关于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意见。他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对接上要明确责任人,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对接协调机制,确保澄合在合阳县域的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土地报批、水源、供电、村庄搬迁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沟通和协商。(白湘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