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22日,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胡泽荣一行来澄合走访,洽谈原煤供需合作相关事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销售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白永明首先对胡泽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能重庆珞璜发电公司多年来给予澄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白永明简要介绍了澄合“11571”战略目标、澄合矿区产能布局、新矿井建设情况、各矿井近期工作面生产等情况。白永明表示,长期以来,华能重庆珞璜发电公司与澄合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兄弟情谊,无论何时,澄合将全力支持珞璜发电公司,积极协调铁路部门做好煤炭发运工作,努力保障珞璜发电公司煤炭持续均衡稳定供应,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胡泽荣对澄合近年来在原煤供应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盼澄合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珞璜发电公司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增加发运量,稳步提升合同兑现率,实现双方发展共赢。座谈中,双方还就煤炭发运、煤质以及结算工作中的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前,胡泽荣一行还深入东区煤场、王村车站原煤装车点实地了解煤场库存及原煤入渝发运情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