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白永明在王村斜井调研时强调

认真研究 慎重思考 科学决策

稳步推进煤炭地下气化项目取得新进展


2月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带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王村斜井调研煤炭地下气化项目推进情况。


在王村斜井,该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煤炭地下气化项目运行情况及有关试验数据的变化情况,对管路维护、气化炉调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项目的进展和调试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白永明在讲话中要求王村斜井,一是要迅速与中国矿业大学梁杰教授进行沟通研讨,进一步确定井下气化炉之间的关系与影响,制定出完整可靠、切实可行的调试措施和施工方案,确保后期科研试验稳步运行;二是在科学严谨的前提下,尽一切力量与方法,收集各种试验数据,为今后数据分析和项目发展做好理论支撑;三是在调试过程中要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制定出详实具体的应急措施;四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做到一切工作以安全为前提,确保不安全不施工;五是要认真研究、慎重思考、科学决策,做好全年工作规划,稳步推进煤炭地下气化项目取得新进展。(柴柳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