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为切实做好原煤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职工年过得好不好,在岗位上的生活怎么样,始终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


2月12日,大年初一一大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向在岗的直属机关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第一声问候,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董矿分公司、山阳煤矿、西卓煤矿等基层各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把新春第一声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


白永明深入董矿分公司慰问坚守奋战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白永明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牛气冲天。白永明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董矿分公司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公司各单位前列,取得了经济效益领先、快速掘进领先、内部管理领先、科技创新领先、四榜挂帅领先等诸多优异成绩,形成了董矿独有的管理风格、文化风格和品牌风格。进入2021年,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率先突破,努力成为渭北复杂地质条件下效率效益、高产高效的标杆,快速掘进、智能开采的标杆,创新管理、对标一流的标杆,体制机制、党建领航的标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董矿力量。随后,白永明还深入该公司运销科、车场装车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卫建宏先后来到电力分公司矸石电厂、华宇公司、二矿分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公司和矿业公司对大家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慰问中,卫建宏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向在春节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辛苦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再接再励,以更加务实、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发挥小支部大党建作用,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先后为山阳煤矿公司、重庆储运公司王村煤场、铁运分公司王村车站、煤机公司、合阳公司等单位坚守岗位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品,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邓世龙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职工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对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各单位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干部值班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职工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在合阳公司,邓世龙还参与了该公司新春抽红包、砸金蛋游戏,切身感受该浓浓的节日氛围。





公司纪委书记杨运龙看望慰问了销售分公司、董东煤业公司、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和实业公司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慰问中,杨运龙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原煤发运情况以及各岗位的工作安排和值守情况,对留岗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矿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节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站好每一班岗,认真履职负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保供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刘朝阳先后来到多经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和王村斜井,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刘朝阳都与职工们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吴兆军看望慰问了百良公司、西卓煤矿和东区救护大队春节值守职工,向长期奋战在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各单位精诚团结、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矿区安全稳定。

慰问中,各单位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承诺在春节期间一定站好岗、值好班,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