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9点半,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集团公司各单位干部职工拜年,向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以及调度值班人员在调度指挥中心参加了视频慰问。


严广劳在讲话中祝大家新年好。

严广劳说,今天是正月初一,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也是全国人民合家欢聚的时候,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正是由于我们的坚守和付出,千家万户才能团聚;正是由于我们的坚守和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如春;也正是我们的坚守与付出,千家万户才能灯火璀璨。可以说,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是会被大家铭记的。

严广劳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集团公司领导不能深入基层一线,陪伴大家共度春节,只能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大家问好,给大家拜年,为大家祈福。

我们一起向大家拜年,向大家问一声大家辛苦了!我们共同祝福大家牛年吉祥!我们共同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当天集团公司机关值班带班领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杜平,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总值班室值班人员一同向各单位干部职工拜年。

集团公司领导在大年初一送来的“云慰问”,令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倍感鼓舞。大家表示,将以奋进者姿态,勇立潮头,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绣花“11571”战略宏图,为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