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1日,大年三十,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带领第一暗查暗访组深入董东煤业公司,对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副总经理吴兆军陪同。


胡保存一行先后来到董东煤业公司副井绞车房、调度指挥中心等重点工作场所,面对面详细了解提升系统运行情况、绞车司机应急处置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井下人员安全生产状况,仔细查看了调度登记台账、人员定位系统、安全监控等应急处置系统运行情况。

胡保存在检查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组织和部门要深入研判排查安全风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工作;要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把省委省政府的安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地面安全与井下安全管理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来抓,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