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新春将至,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始终是公司领导关心牵挂的事。2月3日至5日,公司领导先后深入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先后看望慰问了董矿分公司困难职工侯占民和山阳煤矿公司困难党员蒋福根。

慰问中,叶东生拉着侯占民81岁老母亲的手亲切交谈,赞叹其母亲身体康泰、老当益壮,妻子爱家顾家、贤惠孝顺,女儿学习努力、成绩优异。他说,侯占民既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又是家中的顶梁柱,相信有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加上全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病魔,日子越来越好。

来到蒋福根家中,看到他身上还带着复健仪器,叶东生亲切询问手术恢复情况,嘱咐他一定要谨遵医嘱、减少操劳、好好保养,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先后来到实业公司困难党员睢楠楠和百良公司困难职工李铁榜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白永明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人,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早日走出困境。交谈中,白永明还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向组织反映,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先后看望慰问了董矿分公司困难职工马稳柱和直属机关困难党员郭永信。在马稳柱家中,卫建宏详细了解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孩子上学情况,叮嘱他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在郭永信家中,卫建宏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也是澄合的宝贵财富,一定要时刻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先后为合阳公司困难职工赵全民和董东煤业公司困难党员周军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公司纪委书记杨运龙先后来到电力分公司困难党员朱学明和王村斜井困难职工徐德家中慰问。杨运龙对朱学明将无私大爱奉献给社会,荣获陕煤集团“最美员工”表示祝贺,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在详细了解徐德身体康复情况后,杨运龙鼓励他要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嘱咐随行人员多渠道、全方位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和看病问题,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在董东煤业公司通风区困难职工权先彦和董矿分公司困难党员王芳家中,公司副总经理刘朝阳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入学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困难都是短暂的,在企业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在救护大队困难党员李军和董矿分公司困难职工屈传仓家中,公司副总经理吴兆军关切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全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企业的关心关怀下,在自身的努力和企业不断向好发展的形势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中,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对公司领导的帮扶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以踏实勤奋、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