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3日至4日,带着对公司老干部的尊敬和爱戴之情,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张运峰、王建林、单文正、姚振盈、李全顺。


在退休老干部张运峰家中,叶东生与其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为澄合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虽然退休但依然时刻牵挂澄合、心系澄合的深厚感情表示钦佩。叶东生将公司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征询了老干部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坚持锻炼,保重身体,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全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临行前,叶东生不忘叮嘱老干处随行负责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对澄合发展的意见建议,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白永明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王建林,关切询问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山阳、西卓两个新建矿井的发展态势,以及公司煤炭销售情况。感谢他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白永明指出,公司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干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干部,随时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为老干部服好务。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公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卫建宏分别对单文正、姚振盈两位老干部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卫建宏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澄合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卫建宏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是澄合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澄合各项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走进老干部李全顺家中,杨运龙就关切询问起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听到老人讲在组织的关心关怀下,澄合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杨运龙欣慰地说,老干部一定要养好身体、健康生活,澄合的建设发展还要靠老同志们继续出谋划策,同时叮嘱老干处随行工作人员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大家充分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祝福、热情的场面,处处传递着公司党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