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15日,陕煤重庆储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

会上,重庆储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韩宏伟全文转达了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就本次会议的讲话精神。

叶东生在讲话中对重庆储运公司2020年及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就如何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叶东生要求,重庆储运公司要奋力践行“六个争当”,开启陕煤入渝新航程。

一要争当跨省合作的带头人。要当好标杆示范,强管理、创品牌、拓市场、增效益,充分发挥陕煤产品优势,打造成为辐射西南重要的能源保供服务龙头企业、跨省能源合作的样板标杆。

二要争当陕煤入渝的先行军。班子成员要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弘扬“绣花”精神、“六争”精神、“奋斗”精神,提高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完成陕煤、澄煤入渝指标的基础上再攻坚、再突破、再提升,不断做强做大,助力陕煤入渝实现新突破。

三要争当市场开拓的开路人。要坚持“产能置换+资源保供+常态储煤+市场锁定”的合作模式,落实“两个服从”“两个不高于”的原则,不断开拓新市场、新用户,当好市场开拓的领跑者。

四要争当党建引领的排头兵。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基础,树牢“重能力、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用人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有力的党建支撑、示范带头的党员标杆助力企业发展。

五要争当品牌打造的践行者。要通过配煤销售、定制化服务等有效措施,聚焦市场需求,持续稳定煤质,为澄煤稳定客户、拓展市场,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当好澄煤重庆市场的代言人,打响澄煤品牌。

六要争当智慧物流的弄潮儿。要树牢“提效率、增效益”的导向,集思广益、发散思维,通过在销售市场上的不断深化细化,打通物流网,延伸产业链,逐步向智慧物流靠拢,打造成定位陕煤、立足重庆的智慧物流行业标杆。为陕煤入渝“十四五”目标的完成,澄合“11571”“十四五”目标的实现再创辉煌。


叶东生在讲话中还对集团公司二届五次职代会、矿业公司八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祝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重庆储运公司宣)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