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13日,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来新一行来澄合走访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副总经理刘朝阳,以及公司地质测量部、生产技术部、通风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来新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实践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煤层气开发利用、地质灾害治理、地热能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治理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多元的交流合作。


白永明在座谈中对煤层气开发公司近年来在灾害治理、瓦斯抽采等方面给予澄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其取得多方位多学科多专业的技术突破,形成具有自身独特技术体系的创新研发表示敬佩。他指出,近年来,澄合以“绣花”功夫构筑“一主三配套”产业格局,走出了二次振兴之路。煤炭主业方面,随着山阳煤矿产能释放,西卓煤矿今年年底具备首采工作面试生产条件,千万吨产能这一目标有望提前实现;物流贸易方面,在继陕渝战略合作之后,与江西达成跨省能源战略合作意向,成立了陕赣煤炭销售有限公司,成为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中部看陕煤,拓展‘两湖一江’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极;机械制造板块,先后与中煤科工北京天地玛珂公司合作创建“陕煤天玛”液压阀品牌,与江苏亚星集团达成了圆环链商务合作意向,两大主导产品不断做大做强;煤炭地下气化板块,日产5万立方煤制气试验一次性点火成功,并首创12项技术创新成果,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工业化试验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煤层气开发公司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够进行多方位的合作和技术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地热能利用、防治水、地质勘探工程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更深层次地交流探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