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11日,公司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公司环保行政事务部、综合办公室、调度中心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主持。


就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生产和职工正常生活,白永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日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防此次疫情中出现的无症状感染者增加、传播途径多样化、疫情防控思想麻痹懈怠“三个变化”。二是各级管理人员每天要坚持做到“三个密切关注”,密切关注各地最新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调整信息以及疫情动态;要密切关注澄城、合阳两县卫健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到精准防控;要密切关注春节前后返澄合两县人员情况,确保做到对本单位职工心中有数。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方法精准、信息精准、排查精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全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四是各个疫情防控监测点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三个原则”,外防输入,坚决杜绝疫情防控措施中的形式主义,工作弄虚作假、敷衍塞责,信息瞒报、谎报、漏报等三种问题的发生。五是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卫建宏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升疫情防控等级,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明晰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把疫情防控要求准确落实到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同春节保勤、保煤炭供应紧密结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切实压实“属地、单位、部门和个人”四方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双胜利”。

会上,公司环保行政事务部通报了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最新安排、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铁运分公司、董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管控职工流入流出,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关;扎实做好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进行。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