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白锋     来源:直属机关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5日下午,澄合矿业公司直属机关人力资源党支部与澄城县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澄合矿业公司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双方结对共建的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共建活动奠定基础。共建活动中,双方共讲党课、共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卡,澄城县社保中心党支部还向人力资源党支部发放了社保宣传资料。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凝聚党建工作共识,促进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这既密切了两个党支部之间交流,提高各自党建工作水平,也为后续更深入的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