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近日,从王村煤场传来喜讯,王村煤场选煤厂大修项目顺利通过矿业公司竣工验收。

该项目在矿业公司相关部门的牵头支持下,在监理单位高标准、严要求的工程质量监督把关下,在各施工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如期竣工,并一次性通过了矿业公司业务部室验收,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王村煤场选煤厂为群矿型动力煤选煤厂,选煤工艺采用4mm脱粉再选+复合式干法分选技术,设计生产能力300万吨/年。该系统在脱硫降灰,提高发热量方面效果明显。经数据分析,该系统洗选后原煤发热量能够从3700—4000大卡提升到4500—4800大卡,商品煤产率75.70%。

该项目的建设,不仅符合国家产业及政策发展所趋,促进煤炭资源高效清洁转化,而且对提高和稳定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售价及经济效益,增加产品市场竞争力,适应日益激烈的煤炭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的顺利竣工,为重庆储运公司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为矿业公司实现 “11571”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