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16日,随着笛声长鸣,煤炭专列从澄城醍醐车站发车,缓缓驶向山东华润电力菏泽电厂,澄合矿业山东首次成功发运,开创了澄煤销售的新流向。


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一主三配套”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不断深化能源战略合作,以稳固省内市场为基础,以深耕西南市场为重点,以东出晋豫鲁、拓展两湖一江为突破,不断夯实澄煤外销市场版图,在做好保供澄煤入渝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2021年,与山东华润电力菏泽电厂签订长期合同15万吨,为澄合二次振兴产能释放做好市场储备。

该公司积极和相关部门密切联系,结合用户需求和矿井生产实际,制定发运方案,与铁路部门加强沟通,开通山东货运通道,强化运力保障,合理组织煤炭资源,协调矿区装车点,为澄煤顺利发运提供坚强保障。


随着入鲁煤炭专列的发出,标志着澄煤进入山东煤炭市场的布局正式开启。同时,也是首次与华润电力合作,希望与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