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从澄合销售分公司传来喜讯,3月30日铁路发运日装车达到398车,单日铁路销量突破2.7万吨,一季度澄煤入渝完成总量100.89万吨,实现“两个突破”创首季“开门红”。

今年初,重庆地区煤炭企业全部关停,煤炭资源紧缺,用户纷纷告急。销售分公司积极践行渝陕能源战略合作要求,严格按照矿业公司关于入渝工作的安排部署,将保供重庆用户作为当前煤炭销售的重要任务来抓,全力以赴落实重庆原煤保供工作。


全力以赴保运力。该公司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考核落实,同时,加大与铁路部门及各站段的沟通协调,坚持抓好每日请车计划的兑现,最大程度争取足够运力支持,全面争取重庆地区铁路运力配置。加强日常调度运行管理,积极组织铁路发运资源,提高运行质量,为公司完成全年入渝总量奠定坚实基础。

协作攻坚克难关。2月份,由于东区矿井地质构造发生变化,原煤资源紧张且质量满足不了用户需求,该公司与矿井积极沟通,了解具体原因,并及时优化营销策略,加强与用户协调沟通,加大互访调研力度,与用户多次谈判后调整了热值发运标准,低热值煤得于正常接卸,保证了合同数量。

据了解,2021年公司煤炭销售重点仍是保供重庆不放松,牢记渝陕能源战略合作的初衷,充分发挥专业化煤炭销售优势,一如既往地坚持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打折扣,全方位保障入渝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