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郭正玺     来源:董东煤业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曾经的一首“洗澡歌”,大家还记得吗?欢快的旋律,清新的感觉,让人一身清爽。人需要洗澡,矿区也需要洗澡,这不,大伙说了:“环境好,心情就好;心情好,干工作就带劲。”

说起煤矿,由于其特性,矿区灰尘大是不争的事实。近几年,随着环保治理力度加大,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为了给矿区职工营造一个更干净、更清新的生活环境,董东煤业公司紧紧抓住“水、气、渣、尘、泥、垢”六方面进行治理,在加大矿区绿化、美化、净化力度的基础上,特别添设了洒水车,重点推进矿区主干道、地面广场等区域的净化工作。

为了保证矿区环境整洁,该公司规定洒水车每天不间断对矿区内部及主干道进行清扫、洒水,致力做到矿区全覆盖、工作全时段。同时,洒水车所有用水,均来自于污水处理站处理过的矿井水,不仅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而且还实现了二次利用,其中一部分用于洒水车,另外一部分用于矿井生产用水。

    大伙都说:”如今的矿区,空气好,环境美,一家人出门遛个弯,真舒服!”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