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三月初春 微雨薄阳 万物萌芽

伴随着春天的款款而来

又到一年植树节

在点点绿意中拥抱春天

为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守护绿水青山,激励全公司干部职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3月12日,公司组织各单位前往陕煤实业集团澄合农林中心蔡邓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绿色的初春时节再添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拎桶浇水,各个环节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为新的一年播下希望。不到半天时间,大家便合力种下侧柏1000余株,新增绿化面积50余亩。


直属机关


董矿分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


西卓煤矿


百良公司


董东煤矿公司


铁运分公司


电力分公司


多经公司


物质供销分公司


煤机公司


华宇公司


实业公司


二矿分公司

董东煤业公司组织5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在矿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洋槐、玉兰树、樱花树等多个品种苗木共计10389株。(王亮亮)


澄合职工培训中心开展“爱心刷树,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雷红玺 张颖)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