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8日,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成文,常务副县长李扩深入董东煤业公司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澄城县环境保护局、综合执法大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管理部门有关人员,董东煤业公司党政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成文通过听汇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近期环保措施执行情况及城市建设工作,并对澄城县以北的乡镇企业生态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高成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相关部门要肩负起监督、监管职责,确保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要求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高成文要求,要积极畅通与地方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科学合理制定相应采掘调整计划方案,做到工作互联、情况互通、常态互动;要加大运煤主干线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持续推进路面清扫、洒水降尘、道路冲洗工作,大力查处运煤车辆不加盖苫布遗洒、飘散等行为,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郭正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