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帮助党员干部明确要求、锤炼党性,在公司营造从严治党氛围,近日,多经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不断加固精神堤坝,进一步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落实。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杨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等方面对《条例》进行逐条分析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握内涵、自觉遵守,从细小抓起,从日常严起,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深刻理解和掌握《条例》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全面规范自身行为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坚定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增强自身遵守政治纪律、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崇廉尚实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要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党员干部在日常言行中,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习惯,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防微杜渐,用党的纪律正视自己;要加强执纪监督。要注重日常考核,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定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守住纪律的“底线”,积极建设清廉多经,不断夯实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重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培训,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抓好贯彻执行,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以严明的纪律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严格自我约束,以更高的标准带头执行纪律要求,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