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开年以来,销售分公司坚持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作为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作风素质能力,突出示范引领,着力锻造过硬党员队伍,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销售工作再上台阶。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制定全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对学习内容、方法、形式、效果等进行了规范和完善。坚持“第一议题”学习探讨制度,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培训教育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坚持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强化形势任务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斗志。围绕党的建设具体要求和四级职代会、工作会、安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凝心聚力。两个支部开展了“2024年 我们怎么干”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通过强化形势任务教育,该公司全面吹响了“销售千万吨有我一份力”的冲锋号。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司党总支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作风能力建设落实在党支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切实加强正风肃纪、转变作风。开年来,基层党支部开展了春节期间作风能力提升督查工作、进行了专题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大会,开展了扎实的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