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贯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实际成效,近日,王村斜井按照矿业公司《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带动各部室、岗位职工迅速在全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激发奋进力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该矿党委书记张晓勇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该矿积极动员全矿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宣讲、诵读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深刻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同时,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优秀党员代表的先锋表率作用,开展职工宣讲、诵读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通过宣贯统一思想,激发企业转型活力。

凝聚强大合力

“我们要提高思想意识,通过学习树立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做一个有担当的职工。”该矿纪委书记郭玉龙在党建联系点宣讲时,对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提出具体要求。

自8月25日起,该矿领导班子成员陆续深入各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与此同时,该公司先进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纷纷走进区队班前会、深入各岗位开展诵读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共享精神盛宴

“这段时间,广播站天天播放矿业公司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提纲,还真是方便了咱们学习。”

“是呀,早班前、中午午饭时播放,实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该矿运输区职工彭华与贺琪在午休时间交流着。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该矿全文录制了矿业公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提纲,通过矿区广播每天滚动播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王村斜井转型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