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叶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打赢四季度保供战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更为提前布局2022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合阳公司党委副书记樊龙飞在学习贯彻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专题调研讲话时说。

11月9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深入合阳公司专题调研,对合阳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原煤保供和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要求。

全面掀起学习讲话热潮


11月10日,在该公司调度会议室,全体管理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叶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叶书记的调研讲话,是奋战四季度的动员令,更是全面谋划2022年的指路灯,各部门各区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讲话精神热潮,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制定具体工作实施计划和保障措施,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党委书记史野强调到。

会后,各包队领导、科室人员分别深入所包区队,对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确保讲话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传达。该公司党群部门还牵头成立了宣讲小组,深入区队对讲话精神进行宣贯,让基层区队真正了解讲话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动员全矿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保安全践行讲话精神


“请回答‘下硬茬抓安全保供应、举全力求稳妥勇担当’十条硬措施……”在该公司会议室,副总经理李建国逐一提问管理人员。

为了贯彻落实好调研讲话精神,该公司制定了“下硬茬抓安全保供应、举全力求稳妥勇担当”十条硬措施,将安全现场“双确认”“三个不生产”“四个坚决停下来”全部纳入其中,形成硬性“十条”规定,对违反人员给予经济处罚和组织介入追责。

为全面做好四季度保安全工作,该公司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坚持每周开展一次以“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周” “安全质量巩固提升周”为主题的安全专项活动,通过对全系统各环节、井上井下进行安全大排查,全面提升矿井安全保障能力。

保产保供践行使命担当


“叶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抓好原煤生产工作,保证产量和煤质稳步提升。”该公司综采队党支部书记蔡新啟兴奋激昂地说。

为顺利完成四季度保供任务,全面攻克综采面过构造带难题,切实提高产量和质量,该公司成立了任务攻坚小组,由总经理亲自牵头,分管安全、生产、机电、技术的分管领导全部参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技术方案,并建立了专项跟班,每个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紧盯现场,协调、指挥、督促方案落实,确保产量稳步提升。

超前布局再绘蓝图


“要紧紧围绕‘四个突破’要求,提前筹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该公司总经理李云茂多次在调度会上强调。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单产单进工效上求突破、劳动组织优化上求突破、煤质管理提升上求突破、安全高产高效上求突破”工作要求,该公司提前对2022年安全、生产、技术、经营等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修订,积极筹备三届二次职代会,为2022年良好开局进行超前部署。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