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1月2日,澄合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深入山阳煤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对公司后两个月安全生产经营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山阳煤矿公司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深学讲话精神 做到认识再提升

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讲话精神,下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澄合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专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机关各部室长为成员的精神宣贯领导小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宣讲员深入区队进行包保宣讲,根据责任分工及时深入区队早、中、晚班前会进行多轮次精神宣贯,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发展实际学,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入脑入心。


掘进五队党支部书记汪洋:通过学习叶书记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80后管理干部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区队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党建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打造平安、效益、精品、人文、美丽、幸福新山阳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细悟责任担当 做到部署再深化

该公司在领悟讲话精神实质、主抓重点工作落实,针对安全、生产、经营、党建、稳定等工作,梳理6大方面20条具体措施,并对相关责任部门进行细化在分工,通过任务清单化,责任划分到人,督导到位、考核到人,全面实施全链条闭环管理工作落实体系,层层考核,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全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同时该公司通过QQ、微信等媒介载体,广泛学习讲话精神,形成了全员线上线下自主学、部室之间相互交流学、区队班组讨论学的浓厚氛围。


综采一队队长熊启明:叶总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在煤炭市场高位运行期,我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住黄金机遇期,多出煤,出好煤,在后两个月打上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努力实现上级下达的原煤生产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决战目标任务 做到推进再发力

严格落实“六个确认、八项紧盯”、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十字工作法”、“四到位”等特色安全管控举措,严抓工作面贯通、回撤、安装、初采、过地质构造等重点工程安全监管;充分发挥公司抓“系统保障”、科室抓“环节保障”、区队抓“现场保障”、班组抓“过程保障”、岗位抓“自主保障”的五级隐患排查机制,加大对隐患排查、整改、销号、复查、追责各环节考核力度,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持续开展“狠抓工作落实 根除四种顽疾”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健全承诺践诺、责任定位、诚信汇报、作风督查四大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确保干部职工执行力落实力有效提升。


安全监察部王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奋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全力保安全,我们将坚决落实叶总所讲的“双确认”、“三个不生产”、“四个坚决停下来”要求,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在安全管理中坚持原则,主动出击,动真碰硬,切切实实把安全管理挺在一切工作的前面。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