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07-11     作者:樊莎莎     来源:澄合实业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炎热的伏天也即将开启。为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维护职工劳动保护权益,7月11日,实业公司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现场上,实业公司为来自小区一线的水暖工、环卫工等各行业一线劳动者发放解暑西瓜等清凉物资。“身为小区环卫工,高温酷暑不能歇,要保证,为居民家属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今天收到了清凉物资,很感动。”环卫工吕云侠说。

据了解,今年实业公司的“夏送清凉”活动以夏季露天作业里的垃圾清运工、电钳工、水暖工、环卫和存在生产性热源高温作业场所为重点,将通过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方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活动。同时,该公司还督促基层工会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督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高温作业休息场所,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等,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把企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