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汇聚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王村斜井以“12359”党建工作思路为指引,着力构建大党建格局,多举措引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为企业扶贫事业增添力量。4月11日,王村斜井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帮扶村(蒲城县永丰镇刘家沟村)开展“振兴乡村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日活动。

在会议室,志愿者们在明确了服务内容后,迅速行动,领取扫把、铁锨等工具,按照分工,合理搭配。锄草、平整、运输垃圾,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仅用两个多小时,就完成了1公里多进村主干道两旁杂草、垃圾的清理工作,使得进村道路焕然一新,更加的宽阔靓丽。

志愿服务结束后,驻村干部田野带领大家参观了澄合矿业公司在刘家沟村帮扶的瓜蒌产业基地,刘家沟村建设的机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