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

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

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

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

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回响在耳边

激荡在心灵

山阳煤矿公司青年团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宣言。

综采一队团员青年 王荆

新时代青年,青春正当时。我们应砥砺前行、笃行不怠,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机电车间团员青年 邬学龙

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将始终如一、立足岗位、努力拼搏,接过前辈薪火,照亮奋斗之路!

探放水队团员青年 赵晓蒙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需要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赓续辉煌荣光,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综采二队团员青年 吉兆阳

当代团员青年只有振奋起来,行动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才能在新的一百年里创造新的辉煌!

党群工作部团员青年 崔晓逸

中国梦属于国家,属于民族,也属于每一个青年人。100载春华秋实,100载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岗位上默默为梦耕耘,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