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护航开局,作风先行。为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和矿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铁运分公司围绕“制度建设、作风督查、日常监督”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不断夯实主责主业阵地。

织密防控体系,打好“制度”牌。该公司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构建纠治“四风”长效工作机制,以堵塞管理漏洞为目的,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围绕办公用房、商务招待、婚丧嫁娶事宜操办、差旅费用报销等方面建章立制3项,不断健全廉洁风控体系。

强化作风建设,打好“精准”牌。好作风是“生产力”,好作风是干事创业的好劲头,该公司紧盯“两会”关键时间节点,推进作风靠前执行,围绕“两会”期间干部履职、值班值守等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深化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先后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2次,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筑牢严管屏障,打好“监督”牌。“你们单位是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你支部都采取了哪些学习形式?”。在一季度重点监督检查专题会议上该公司纪委副书记李涛随机提问到。该公司紧紧围绕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形成15项具体检查清单,下发专项监督检查通报,为开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