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实业公司纪委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以“四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公司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实走深。

专题学习 强根基

该公司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作风“不休假”监督“不打烊”》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切实促进了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以考促学 促廉能

在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的基础上,该公司纪委组织全公司100余名党员干部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在线测试。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悟。

以案为鉴 常警醒

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和廉政微电影《真相》《岐路重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入脑入心,促使党员干部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提高以案促改实效。“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我的内心一次次被触动,我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淑梅说。

检视剖析 促整改

8月24日-26日,该公司所属5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分赴所在党支部及各自联系点参加指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教训,不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党纪法规要求转化为个人自觉行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在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党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锁柱分析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