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推动公司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发展进步,今年来,电力分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廉”活动,使廉洁文化人人来参与,个个受教育,事事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组织培训 深化认识

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培训班,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重点授课,并观看了廉政视频《强化政治监督》。培训班上,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对监督执纪、审查调查、职务犯罪等疑难问题解析等方面进行讲授、达到了“以案促学、以训促学”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的培训效果。

知识测试 强化效果

该公司精心策划了纪检监察知识测试,结合日常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工作实际,采取“互联网”+学习模式,通过线下闭卷和线上“云测试”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学习,持续巩固培训学习成果,将所学知识贯穿运用在日常工作实践当中,“以考促廉、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纪检监察知识水平和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

氛围营造 巩固成果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差一尺,只有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才能够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行动上自觉自律、规范规矩。为此,该公司为党员干部发放了印有廉洁文化宣传语的艺术笔筒,“兴廉洁家风、树浩然正气,唯德唯廉实、尽职尽责尽力”一条条简洁明了的宣传语,传递着公司对每位党员干部的信任和期待,时刻提醒大家守牢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止、行有所戒,把廉洁文化实实在在送到身边、送进心里。

通过开展送廉洁活动,让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深入学习掌握纪检监察知识,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