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安全、业绩、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在油品进、存、运、销4个环节中,严格把控油品数量、质量关,把“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层层落实到油品销售的各个环节,确保客户用上放心油,坚守质量 “生命线”。

强化管理 提升精品合格率

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强化职工对数量、质量意识,通过抓源头、堵漏洞,狠抓油品损耗管理,从油品出库、运输、接卸三大环节狠抓损耗管理,有效降低油品损耗。通过努力,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油品在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

过程管控 严把油品质量关

在每批次油品入库前,严格查看供油点油品检测报告,对不符合质量标准的油品一律拒收并严禁入罐,在加强油品入库质量的同时,加强油品质量监控,严格油品出库、运输、接卸、储存、销售等环节的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油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服务理念,油品质量获得矿区、县内和外部市场一致好评。

严格标准 努力创建标准化

按照单位管理制度化、服装工具统一化、作业过程标准化、环境卫生优美化“四化”标准,冬天夏天一个样、白天夜晚一个样、雨天晴天一个样、有无检查一个样、有无要求一个样,领导在否一个样“六个一样”要求,通过加强全员自身业务修养、努力拓展工作新业务、新标准、新方法,不断规范操作流程,精细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通过一系列的严抓细管,加油站全员上下形成了对有关规定人人熟知、人人遵守、人人监督、人人关心客户利益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达到计量准确、质量合格、用心服务、顾客满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