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1月,重庆储运王村煤场再传捷报,煤炭发运量32.1万吨,再次刷新了王村煤场单月发运量历史记录,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开年以来,在矿业公司和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王村煤场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全力投入新年开好局、起好步的煤炭发运保供任务中,交出了高质量发展合格答卷。

春节“我在线”

这个春节,王村煤场统筹安排,超前谋划,科学部署,统一指挥,克服元月气温骤降等不利因素,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将装车线作为第二个家,为春节期间点亮万家灯火、温暖千家万户保驾护航。针对部分发电企业急需用煤的情况,煤场号召人员不休、工作不停,加班加点,加强与矿(厂)、用户、铁路部门的对接、沟通,进一步优化发运结构,积极争取春节运力,着力保障煤炭供应。

提质“我先行”

为进一步强化煤质管理,提升煤炭品质,促进煤炭销售,王村煤场通过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流程管理、科学组织配煤装车。统筹市场、客户、煤场三方实际,科学牢牢抓住煤炭这个提质增效的关键点,坚定不移调结构、控节奏,把保量、稳质、增效工作做细做实,向煤质提升要效益,向科学管理要效益,向提质增效要效益。

安全“我守护”

“再给大家提个醒,一定要注意安全,都要按照规范来操作”。春节上工前,班组长都会时刻提醒现场的同事。1月份以来,煤场通过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到各级各部门,乃至每名职工肩上,让大家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强化隐患排查工作,不定期地开展安全检查,积极应对装车销售新形势,加强内部管理、安全巡检次数及快装系统设备的检修维护力度,保证了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下一步,王村煤场将继续以“安全高效,快装快运”为工作总基调,慎始如终,砥砺前行,勠力同心,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