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近日,王村专用铁路王村站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具备了铁路开通运营条件。

王村专用铁路改扩建工程由山阳煤矿公司建设,王村车站专用线接轨于侯阎线合阳车站,止于王村站,线路正线总长2.82km。本次竣工验收由中国铁路西安局组织,主要对建设项目内容进行全面检验,逐项确认工程是否按设计完成且质量合格,系统设备是否已安装并调试完毕。验收组总分为六个专业组,通过对运输、工务、电务、通信、电力、机务、车辆、综合等专业进行了全面验收。

经过对王村专用铁路改扩建工程的铺碴、轨道、信号、房建、通信、设备设施、附属工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比对,查看了竣工资料,并现场进行了抽检检测后,验收组一致认为王村专用铁路改扩建工程已按设计完成施工,工程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具备正式开通条件,同时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山阳煤矿积极进行沟通协调,加快后续开通手续的办理,争取早日通车,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