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6日,山阳煤矿1503智能化工作面技术配套会在澄合会务中心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重装配套公司以及北京天玛公司、沈阳天安公司、蒲白煤机公司、西安煤机公司、铜川煤机公司、浙江中煤公司等相关设备制造企业共同对山阳煤矿公司综采设备配套和智能化控制动能进行技术配套。公司机电动力部及山阳煤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机电动力部负责人围绕公司目前智能化工作面的发展情况,就各种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山阳煤矿公司业务人员就本单位智能化工作面的设备配置情况以及设备改进方向同各设备制造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研讨过程中,大家结合山阳煤矿公司智能化工作面图纸,本着安全、高效、便捷的原则,针对设备的改造和更换问题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探索。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陕煤集团和股份公司“四化”建设发展号召,实现安全、高效、高质量发展要求,达到“机械化减人、自动化少人、智能化无人”的目标,公司通过本次会议,积极探索实现适合于自身的智能化开采技术路径。设备改造完成后,山阳煤矿公司综采工作面将全部实现智能化开采。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