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4日,陕煤集团组织的西卓煤矿煤炭外运系统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西安开元酒店召开。陕煤集团基本建设管理部副经理王建立;股份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郭嘉聿;澄合矿业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


会议聘请省煤炭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孙战勇,中煤科工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刚、宋正利等12名专家对澄合矿业新建西卓煤矿煤炭外运系统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评审。

会上,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西卓煤矿煤炭外运系统项目的基本情况,听取了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西卓煤矿煤炭外运系统项目集运站、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的相关汇报。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新建西卓煤矿煤炭外运系统项目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充分合理,设计内容全面,相关技术措施和原理均符合相关政策,同意项目通过评审。

王建立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方向,与澄合矿业公司进一步沟通,尽快完成初步设计修改完善工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