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叶 欣     来源:澄合网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7日,公司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四季度安全生产技术例会。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刘朝阳、吴兆军,公司相关部室和基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0年四季度煤炭销售情况,“一通三防”专项治理活动、提升运输及生产运输攻坚行动、煤质标准化、生产任务误时及调度管理等检查和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立项情况及重点工作。董东公司就如何提升煤质作了经验介绍,山阳煤矿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兆军要求,在安全工作中,各单位不仅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更要做到一个稳字。他从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安全工作、正确认识安全与生产的关系、认真宣贯2021年的安全文件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刘朝阳结合各单位实际,从科技工作、技术管理层面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针对目前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把2021年的科技工作、科技创新项目安排好;要建立科研项目评价体系,从效率、效益和减轻劳动强度方面加大科技对安全生产的贡献力;要建立科技管理信息化平台,做到信息共享。

邓世龙回顾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并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认真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二是要把安全生产布局作为关键,通过良好的安全生产布局,达到产量和煤质的最大化;三是要充分做好稳定工作,特别是在快速掘进系统应用和智能化工作面,要利用新的探索方式,为快速掘进创造条件,为煤质提高提供保障;四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抓住一季度这个黄金时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职工队伍的稳定,共同完成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