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了提高供应效率,降低采购成本,保障生产接续,近日,物资供销分公司副经理带领业务主管一行10余人赴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对标交流物资管理工作。

此次对标采用了实地参观、互动式交流等方式进行。在汉钢公司一行人首先听取了汉钢公司的发展现状、厂房设施、产品种类、市场需求、领域拓展、产业延伸等方面内容,随后深入作业现场进行参观,观摩了汉钢公司钢材生产流水线,了解了合金钢、弹簧钢、结构钢、工字钢等钢种的性能与用途,并就钢材市场价格、用户需求、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就物资管理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进行深入交流,汉钢公司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集成化智能体系给对标学习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对标交流,既是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对标先进、寻找差距的收获之行。对标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物资实际,找准“弱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在物资管理、市场拓展、高效服务等方面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和新模式,真正把对标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公司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