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亲爱的工友们,你们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为了家庭永远的幸福美满,要时时想着安全,时时记着安全,杜绝三违……”8月19日,在山阳煤矿公司一场以“铭记事故教训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女工安全宣讲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生命之间》,学习了近期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以及《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该公司女工家属协管员将提前准备的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发放到职工手中,为职工送上承载着关怀、嘱托和期盼的“安全大礼包”,叮嘱工友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安全之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宣讲的内容很有感情,直击人心,女工家属协管员的每一句话都听到了心里,我以后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做好自己安全的同时监督别人做好安全。”该公司通风区职工张勤生深入感触地说道。


一点一滴总关情,家企互帮一家亲。今后,该公司女工委将加大宣教力度,以“下区队、进班组,节目精、时间短、效果好”的做法,用职工喜闻乐见的‘花样宣教’形式,宣传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为矿山安全生产再添“安全锁”。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