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4日上午,西卓煤矿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范底线。活动以学习2020年典型煤矿事故案例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黄玉治局长讲话精神拉开帷幕。来自基层区队及项目部的三名“三违”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违章案例根源,敦促全员增强安全互保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以儆效尤,警钟长鸣,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该矿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从“生命账、经济账、家庭账、政治账、家庭账”五笔大账方方面面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失职、不渎职,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到“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处罚问责”四个全覆盖,助力矿井平稳安全高效发展。


活动中,该矿还组织开展“无三违”人员抽奖活动,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按章作业,为矿井安全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