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12日上午,公司专项检查组深入西卓煤矿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安全互检 双向考核”检查。公司副总经理邓世龙、吴兆军、刘朝阳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会议室,检查组要求各专业组要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好各环节、各系统的专项检查,针对查出问题要严格按照“五落实”、“四彻底”工作要求,责令被检单位按期整改完成,确保查出问题全面销号。

通报会上,各小组就此次查出问题进行逐项汇报,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邓世龙要求,该矿各级管理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双项互检的重要性,从行动上精心组织各专业管理人员参与检查当中,切实做到在查中学、在学中练,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驾驭本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矿井建设。

吴兆军要求,该矿要针对此次查出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时时跟进落实、时时反馈汇报;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标对表自查管理漏洞和技术缺失,健全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夯实安全基础根基,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矿井防灾应急处置水平,确保矿井平稳安全发展。


当天,检查组按照专业分工先后深入井下掘进工作面、提升运输系统等区域进行检查。

分享给好友阅读: